上海农乐落户贵州黔西高粱产业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近日,贵州省黔西市人民政府、贵州御酱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毕节工作组黔西小组签订了四方《黔西市高粱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在黔西市政府行政中心举行,由黔西市委副书记曾红主持,签约各方的主要领导、负责人以及黔西市政府相关部门、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未来,上海农乐将携手贵州御酱,在黔西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毕节工作组黔西小组的大力支持下,打造黔西市高粱产业园示范项目,将高粱产业打造成从育种,种植,加工,仓储,生物有机肥,观光农业为一体的闭环产业园。该项目是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粤黔东西部协作协议》成果以及黔西市高粱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助推黔西市高质量发展,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将成为贵州省拓展协作领域,优化协作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的典范。

 

 

成功落户黔西市高粱产业是上海农乐全国战略性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未来在中国西南区域市场深耕发展的关键一步,农乐将充分发挥在生物有机农药和生物有机肥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模式优势,与各合作方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助力当地高粱产业实现提质增收,改善土壤生态,构建规模化、标准化、数字化、低碳绿色高粱全产业链生态圈,为贵州省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产业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张鹏
审核:朱亚敏

推荐阅读

 
  展望|2022虎年新春寄语(一)
  回眸|2021我们一起走过

  关注|协会2021党建工作回放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