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接待考察团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为做好“味道湖南”品牌,以及为首届中国(长沙)国际名品经贸博览会搭建展会新平台,4月26日,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湖南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处长李彪等领导组成考察团,来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考察调研。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志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打卡步步高超市梅溪新天地店。购物中心丰富的品牌阵列与欣欣向荣的商业氛围,以及超市里琳琅满目的丰盛货品,让考察团频频点赞:“梅溪新天地是很好的流量入口,可以成为桥接品牌商贸的平台。”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是步步高的一张靓丽名片。各色小吃和网红餐饮品牌,满足都市人舌尖上的幸福感;活力繁华的商业街,国内外品牌云集,既是时尚打卡的最佳目的地,也是生活常态里的“小确幸”。

 

如何吸引更多优质国际品牌入湘,同时推动“湘”字号特色优势产品走向世界,从而促消费、强产业,是考察团本次行程的主要目的。“让世界名品汇聚长沙,让中国商品走向世界!”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毛七星

 

本次研讨会,考察团同时带来多项政策利好。毛七星书记表示,将落实商贸政策,支持零售业创新发展,培育本土零售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同时给予新入湘品牌一系列政策红利,以名品促进消费,以名会培育品牌,打造大消费、大产业,推动地域商贸健康发展。

 

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
“感到深受鼓舞,感谢政府对零售行业的关心与扶持。”陈志强总裁表示,作为中西部零售行业龙头,步步高服务于不同阶层的生意与生活,希望能引入更多优质品牌,为顾客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商品、服务以及商贸平台。

 

同时,步步高集团一直以来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不仅于全国各地建立直采基地,更致力于打造“湘”字号特色优势产品,帮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陈志强总裁表示:“步步高愿意拿出最好的场地参与合作,为推动区域商贸发展尽一份力!”

 

来源:步步高时间
编辑:段连花
审核:朱亚敏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