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集团一如既往抗疫保供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5月5日上午,物美超市临平钱塘区区总尤英伍接待陪同杭州市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副区长潘伟红、区商务局副局长葛琦一行前往高沙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超市入口,金书记询问超市是否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顾客是否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尤英伍介绍道:物美专人专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商店街餐饮小店全部赋码并进行二次扫码。除此之外,全体员工均持有48小时核酸报告,超市内部广播不间断提醒顾客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且有专人巡视,检查顾客的口罩佩戴情况。
 
针对金书记非常关心的超市蔬果肉蛋、米面粮油等民生物资是否能满足周边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尤英伍表示,物美物资丰富,备货充足,商品由大仓统一发货,货运司机统一管理,且均持24小时核酸报告上岗,物美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保供稳价。
 
最后,金书记强调,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老百姓放心买、放心用,放心吃。
 
5月5日下午,物美集团党委书记许丽娜、密顺平区总刘兆文陪同接待了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平谷区区长吴小杰、副区长唐朝辉一行到访京平店,检查门店防疫保供工作。
 
 
王红副市长对物美防疫、稳供保价和库存储备等多项工作进行检查,肯定物美长期以来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要求执行防疫工作,并持续做好稳价工作,鼓励物美继续保持亲民价格,在保供稳价方面起到行业引领作用。
 
许丽娜向王红副市长汇报,疫情突发期间,物美快速反应,调集货源,菜肉蛋米面等民生商品供应充足,得益于物美蔬菜基地直采、集中物流和快速补货的能力。
 
交流过程中,王红副市长亲切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并现场为企业纾困解难。最后,她还表示,物美作为保供企业对北京市突发的疫情有责任、有担当,肯定物美在抗疫保供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来源:物美集团
编辑:段连花
审核:朱亚敏

 

 
扫码关注我们
 
DOCTOR'S DAY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