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集团创始人获颁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

 

 

 

近日,第一财经揭晓“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评选”奖项,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维Billy获颁“2021年度商界青年领军者”。

 

 

据了解,2021杰出商界领军者”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奖项学术合作伙伴,德勤中国任奖项咨询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认可和表彰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取得巨大成就的商界领袖,享有商界奥斯卡的美誉。
 

 

作为行云集团的掌舵者,王维Billy心怀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用5年时间将公司带入中国新经济独角兽行列。起步于2015年,行云集团从进口消费品供应链起步,向出海供应链拓展,现已建成集出海服务、品牌服务、渠道服务、跨境物流服务四位一体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基本打通了品牌跨境履约交付全链路,赋能全球消费品流通领域的降本增效。 

 

 

目前,行云集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已为近35万线上线下中小零售商提供约3000国内外消费品牌近15万SKU数字供应链服务,通过与近170个物流中心建立数字链接,社会商品可直达200多电商平台的数亿消费者。

 

未来,行云集团将不断完善全球化服务能力,构建全球商品流通新基建,为全球商品与渠道提供综合服务与数字化赋能,助力品牌全球化发展。

 

来源:行云集团

编辑:朱亚敏
审核:张鹏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