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批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及中层干部任期述职报告会

 

2022年1月12日,中国农批组织召开2021年度部门年终述职暨中层干部三年任期届满述职报告会,中国农批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及全体员工参加。
 

 
各部门以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为基础,围绕本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工作反思与偏差分析、2022年整体工作思路与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领导班子结合述职汇报内容对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全体员工对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完成情况、服务满意度及管理能力进行周边绩效打分并投票。6位任期届满的中层干部向领导班子进行三年任期述职。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曹少金对各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公司转型发展以来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
 

 

 
三年转型稳基础,助力未来谱新篇。年终述职与任职述职汇报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业绩导向与用人导向,同时也为公司2022年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