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观影《跨过鸭绿江》

1月13日下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时长150分钟,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面展示了毛泽东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全方位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在观影过程中,协会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情节、生动光辉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表示,《跨过鸭绿江》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我们要深切缅怀先烈,向先辈和英雄们致敬在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