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直播运营与主播营销技巧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0-10-14 14:19

 

 

全体会员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带动企业实现新的销售业绩增长定于10月28-29日在江苏常熟举办以“借力电商 助推新零售”为主题的直播运营与主播营销技巧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了解人人带货时代,“直播销售员”需要具备的条件;学习直播专业业务知识,掌握直播带货的全流程;学习如何借力电商直播,提高线上销售业绩,帮助线下门店在电商直播领域获得和占有更好的市场份额。

 

二、培训安排

(一)时间:2020年10月28-29日,会期两天,27日报到;

(二)地点:常熟森林大酒店(常熟市虞山北路79号);

(三)费用:会员2588元/人,非会员2988元/人(含培训、食宿等费用),如需安排单间增加300元。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优联惠众(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瑞丽杂志社

 

四、培训对象

零售企业(连锁超市、大卖场、社区生活超市、便利店)分管业务副总经理、营运总监、采购总监、生鲜总监、企划总监、店长、经理等人员以及生产企业分管市场销售业务的副总经理、营销管理人员等。限额100人,报满为止。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统一安排食宿,在常熟火车站安排接送报名时一同将行程填好上报

(二)请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请勿参加,报到时确保本人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并出示健康绿码。

)请于10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协会邮箱chinariza@126.com ,并将费用统一转账至协会账户:

户名全称: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银行账号:7112310182600009011

报名联系人

秘书处:段连花 18610349899

 

附件:1.培训课程安排

2.参会回执表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22020年10月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