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8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全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1.坚决贯彻中央部署

各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堡垒。

2.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各会员单位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通过捐赠防疫急需的医护用品等方式,积极为疫情地区防控纾困解难;行业各界正确获取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理性应对,不传谣、不信谣,用自身的行动坚定打赢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3.正确宣传引导和关心员工

各会员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疫情科学防控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帮助员工科学认识疫情,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疫情防控信心。保障工作场所卫生,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减少在密闭环境开展集体活动,消除引发疫情隐患,用自身的安全组成全社会的共同安全。

各会员单位,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将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我们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供销总社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周密部署,有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2020年1月28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