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世界传媒介绍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2-27 14:19

 

 

《零售世界》杂志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管、品牌商业联盟主办,是面向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零售商、供应商、设备商、技术商、服务商、投资商、开发商等企业发行的零售行业权威专业期刊。

 

自2006年创刊以来,《零售世界》杂志始终用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发展,铺陈业界蓝图。十年中采访零售企业家超过500位,策划深度报道百余期,走进几十家企业进行专题报道。与此同时,零售世界传媒旗下超商网、“零售世界”微信及微博平台以更及时的传播效率,结合一手的采访资源,及时挖掘和播报热点资讯。

 

不论是及时报道国内外业界动态,捕捉行业最新政策走向;还是评析高层战略决策案例,介绍实用管理方法与技术;亦或展示品牌企业和老总的风采,零售世界传媒都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业的创新和进步。

 

从2006年开始,由《零售世界》杂志组织的“零售总裁沙龙”在全国各个城市落地开花,不但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商业价值;“走进零售企业”系列考察活动将身处各地的零售同行们联系在一起,在一种开放坦诚、利人利己的氛围中自我提升。

 

一年一度的“中国零售论坛”于每年6月举行,连续十届,如今已经成为零售行业的品牌活动,从理念、方法、技术等层面积极引导零售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既是业内高层经理人的思想盛宴,更是零售圈各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零售世界传媒致力于打造中国零售业的信息中心,中国零售业的全流程服务平台,打通“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的全供应链系统,最终打造零售业生态圈。

 

未来,我们愿与您继续携手共进,追求卓越!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