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走访中视优选总部

91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一行到中视万利(北京)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优选)进行了走访。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旨在为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服务,大力促进城市与农村市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新流通服务方式,培育现代化新型流通主体,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专业、优质的服务,持续打造“信用、展览、论坛”三张名片。同时,也希望优秀的企业家能加入协会,为行业发展助力。

 

 

中视优选CEO梁宏武对协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中视优选目前正在打造“百县百馆”首都乡村振兴综合体,依托首都大市场、大平台、大渠道的优势,率先构建乡村振兴和小康社会发展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也希望未来与协会在商品采购、直播培训等方面合作共赢,期待与协会会员企业共同开发运营好“世界之花”假日广场。

 

随后,高景远一行参观了“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中视优选全息直播工作室等,并对商业运营、营销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视优选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北京南中轴路延长线东南部,地处四环路与大兴机场高速路起点交汇处的世界之花假日购物广场。中视优选营业面积12.5万平方米,包括中视优选商业综合大楼、直播基地、培训中心等,是以构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为核心的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开放、共享的新发展格局,打造国内首家以乡村经济发展战略为主题的“数字农业+共享经济+智能产业链“相结合的新生态综合服务平台。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