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走访学习京东集团总部、酒仙网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02 14:19

 

                  

2019年8月2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到京东集团总部、酒仙网进行了走访学习。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带队,来自新合作瑞通、全球蛙、张家口新合作、零售世界杂志、北京凯博星,协会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金融与信用委员会、职业教育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国际交流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新疆丝路葡萄庄园酒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京东集团

 

在京东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协会一行参观了京东大楼。与会代表分别参观了京东之家、京东智能生活馆、京东无人超市、京东物流智慧展示馆等。在无人超市中,在京东物流智慧展示馆中,与会代表都被京东的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等无人科技技术深深震撼。

 

21.webp参观京东集团自提点

 

22.webp

人脸识别人工智能显示屏

 

23.webp

京东到家线下体验

 

24.webp

京东X事业部

 

25.webp

京东身临其境显示屏

 

26.webp

京东无人超市

28.webp27.webp

京东指挥中心

 

29.webp

京东无人仓、分拣中心

31.webp30.webp

与京东7FRESH负责人座谈

 

与会代表与京东7FRESH业务部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协会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当下与未来协会的工作布局与进展。京东7FRESH业务部负责人王敬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京东7FRESH的有关情况。

 

在京东集团,7FRESH是京东“无界零售”对外赋能的样板,打造以“零售+餐饮+生活方式”为模式的全渠道一体化美食生鲜超市,实现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王敬还向大家介绍了京东电商运营创新思路、京东数字化应用实践成果、京东与实体零售企业合作等的有关情况,也对协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听完介绍之后,就电商运营新思路、未来合作洽谈等方面与京东7FRESH的各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走进酒仙网

 

在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一行来到了酒仙网进行参观。

 

32.webp

 

酒仙网是中国领先的酒类垂直电商平台,公司遵循“朴实真诚,与人为善”的理念,以北京为核心,在全国快速发展。酒仙网副总裁张纪彬向与会代表分享了酒仙网的创业之路。从2009年的创业之初,一路走来,酒仙网已经成为拥有新零售、B2B、B2C等多个业务板块的目前中国领先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

 

33.webp

酒仙网大厅

 

35.webp36.webp

酒仙网历程

 

37.webp

酒仙网办公室一隅

 

38.webp

酒仙网龙虎榜

 

40.webp39.webp

副总裁张纪彬分享《酒仙创业之路》

 

之后,与会代表就酒仙网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经验、酒仙网互联网思维的理解与运用等方面与副总裁张纪彬进行了交流与洽谈。

 

41.webp

 

此次走访学习活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代表们纷纷表示,从京东集团与酒仙网的参观学习中学到了很多企业运营与创新发展的专业知识,希望协会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走访学习活动。高景远副会长兼秘书长也表示,协会一定想会员之所想,积极的开展为会员增值的服务,努力对接好各家单位,办好每一次走访活动,使大家收获更多的优秀企业专业知识。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