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参加区工商联九届三次执委会会议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09 14:19

 

                  

 

8月9日,区工商联九届三次执委会会议在区第二会议室胜利召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公司与众多知名企业作为执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webp

 

会议回顾了区工商联以往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在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丁卫卫做重要讲话并指出,区工商联的职责是促进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坚持服务于全区非公企业,减轻企业负担,为其发展保驾护航。

 

同时要求,各与会企业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执委作用,诚信守法经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行动中去,争做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最后强调,各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宣传活动,推介先进典型,尽最大努力为六个沾化建设做出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优异成绩!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