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新成员加入2019合作贸易大会了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9-11 14:19

 

                  

为促进我国国际贸易在质量和数量上能有进一步的提升,并帮助山东省当地企业和农业制造企业有机会走出国门,扩大市场,9月11日 ,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执委会与上海市山东省商会达成战略合作。上海山东商会将组织山东省内生产、制造、农户等商户参加“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

 

640-3.webp-1

 

上海市山东商会 ,亦称山东省驻沪单位协会。本团体是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以山东省驻沪企业、机构和在上海从事工商业活动的山东籍精英人士为主体,团结山东籍在沪工作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

 

640-3.webp-3640-3.webp-2

 

在致力于为会员做好服务的前提下,发挥内部优势,提供会员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发挥山东籍在沪人员中的资源优势,先后成立了法律分会、金融分会、建筑分会、食品分会、教育分会、人力资源分会好医疗专家委员会等行业分会,为会员和在沪山东人提供及时、便利的专业服务。组织多方位的高端培训,协助会员规范企业管理、壮大企业规模、增进企业管理水平等。商会系列性、专业化、人性化的各项服务,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