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参加第四届沾化冬枣电商节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0-14 14:19:49

 

                  

金风送爽,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第二十一届中国滨州沾化冬枣节电商节洽谈会、政务钉钉滨州供销e家上线开通仪式顺利启动。受郝彦领会长委托,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陈百禄,代表协会带领协会会员单位及北京新发地市场有关企业参加了活动。

 

001.webp-1002.webp

大会现场

 

006.webp启动仪式

 

沾化是冬枣原产地,被称为“中国冬枣之乡”。经过30多年的持续发展,沾化冬枣产业已成为沾化富民强区的支柱产业、招牌产业。冬枣,富裕了沾化的枣农,成就了沾化的名片,承载着沾化的希望。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把冬枣产业作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不断壮大集生产、销售、研发、储藏、物流、加工和旅游于一体的产业集群。

 

004.webp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王希明致辞

 

005.webp

北京新发地市场有关企业人员合影

 

008.webp

采购对接

 

2019年7月,沾化供销社新合作公司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今年,50万亩沾化冬枣长势喜人、丰收在望,预计产量将达6亿斤。“互联网+冬枣”、农超产销对接已成为沾化冬枣销售的主渠道,2018年沾化冬枣电商、超市销售额占比超过60%,每斤价格比传统销售实现翻番,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实现了农户、电商平台、超市、消费者的互利共赢。更为可喜的是,与京东、淘宝、苏宁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沃尔玛等全国300余家大型商超建立了稳定供货关系,沾化冬枣销售新模式全面开启。

 

通过电商平台卖枣、开展农超产销对接给枣农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更加坚定了供销社与新合作公司发展电商和农超对接的信心和决心。电商平台运用丰富的商业资源和运营经验,把沾化冬枣这一天下奇果推介好、销售好,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