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又有新店盛大开业了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0-19 14:19

 

                  

10月1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金铃店经过精心设计、全面重装后盛大开业。

 

01.webp

 

开业当日,金铃店面貌焕然一新,卖场内外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到店购物皆有礼品相送,抽奖活动大奖不断产生,数百人聚集活动现场,争相抢购,好不热闹,整个现场真是一片热火朝天。据悉当日营业额突破30万元。

 

山东新合作公司在为消费顾客谋福利享的同时赢得了顾客的信任与尊重,每逢各门店店庆或者开业都会得到广大顾客会员朋友的大力支持、关心与惠顾。

 

02.webp

 

金铃店经营面积400平米,主要瞄准40岁以上的家庭客群,定位是生鲜为主、日用百货为辅,打造便民化、品质化消费。

 

自开业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品质为本的理念,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销售额连年递增,一举成为公司内的旗舰店,成为沾化商超生鲜行业的领头羊。

 

03.webp

 

重装蝶变,装修升级!金铃店以更优雅的购物环境和更舒适的购物体验,继续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经营档次,完善经营品种,争创集团公司双优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