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到德胜村学习红色精神

626日,协会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在卢高鹏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德胜村学习红色精神。大家在这里学习理解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共谋发展,布局未来。
 

 

围绕德胜村的红色基因和地理优势,卢高鹏主任对德胜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好产业布局。净菜委和德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德胜将成为净菜委的活动、教育培训基地,为乡村振兴赋能。

 

 

同时卢主任带领大家到张北县义和美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为协会发展会员,对企业授予净菜委指定加工企业等业务和企业进行深刻沟通,为净菜委发展净菜的“一带一路”驿站布局打好基础。

 

在此次活动中,净菜委和天津市传统文化产业协会饮食文化促进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德胜杯振兴天津美食厨艺大奖赛,引导净菜产业延申,为美食赋能。活动结束后净菜委又去会员企业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土豆集集团进行考察和业务指导。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