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走访河北三家企业

2021年7月9-10日,为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先后走访了邯郸美食林集团、五得利面粉集团、邢台家乐园集团。

 
此次走访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带队,协会副会长兼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卢高鹏,以及燕诚智能设备制造河北有限公司、北京御秀营养配餐研究院、中农为农(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昂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好佳一生物乳业有限公司、山东高唐永旺食品有限公司、深圳桑达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山东旺利达食品有限公司、零售世界传媒等20余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01
PART
参观邯郸美食林食品工业园区/美乐城
 
河北美食林集团成立于1992年,致力成长为全国领先的商业运营商,拥有商业、置地、食品加工三大产业,经营业态为购物中心、超市、便利店、物流配送、食品加工、地产开发、餐饮,商业网点600余家。其中超市公司经营面积达到21万平米。时刻便利店,拥有500多家门店,覆盖邯郸市区及周边15个县区,员工人数1400余人,年销售额超亿元。美食林集团旗下的环球中心总投资50亿元、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由六栋塔楼和裙楼商业组成,项目涵盖22万平方的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LOFT公寓、豪华别墅、商务办公、空中会所等业态组合,3000个停车位,一站式满足从休闲到商务的各种需求。
 
会员企业一行先后参观了美食林工业园区的物流配送中心、诗美琳食品主食厨房、美乐城,最后在美食林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勇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与大家分享了美食林的创业历程,以及“对家人好、对员工好、对顾客好、对合作伙伴好、对企业好”的五好服务理念。
  

美食林工业园
 

在美食林集团总部座谈
 
 
参观五得利面粉集团
02
PART
 
 
五得利面粉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面粉的民营企业,目前拥有六省十八地18个子公司,35个大型制粉车间,96条现代化面粉生产线,日处理小麦能力达55000吨,员工5000多名规模世界第一的面粉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专注面粉三十二年,其产品畅销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所有大中城市均有五得利的销售网点,市场覆盖率达到了97.6%,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达40%以上,拥有占优势的忠实消费群体。2019年度销售收入达321亿,品牌价值54.13亿元。
 
五得利集团高度重视创新,并持之以恒、敢于实践、勤于实践。多年来,五得利集团投入巨资进行科技创新,提高面粉精度和出粉率,以良好的成品效果和稳定性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在北京市场无论是铺货率还是销售量在行业内均属前列。
 

 参观五得利面粉加工车间
 

 
在五得利面粉集团总部座谈
 
 
03
PART
参观邢台家乐园集团
 
家乐园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商业、地产、金融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解决万余就业岗位,是邢台本土最大的企业,2018年,家乐园集团位居全国零售百强72名,河北省“三个一百”领军企业,邢台市政府首批命名的服务业龙头企业。集团旗下共拥有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娱乐、社区生鲜等17家门店,遍布邢台三区八县,经营面积达80万平方米,是邢台规模最大的百货零售连锁企业。此外,家乐园还投资参股邢台银行、邢台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了小额贷款公司和两家村镇银行,为商业、地产上下游供应商、合作伙伴提供金融支持和发展保障。
 

在家乐园集团总部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协会各会员企业对于邯郸美食林集团、五得利面粉集团、邢台家乐园集团超前的管理理念,独有的企业文化,务实的经营模式有了全新的了解,也为后续企业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