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麦德龙PLUS会员店、物美草桥双创中心店

 
 
2021年7月21日下午,为推动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前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麦德龙PLUS会员店、物美草桥双创中心店进行走访学习。
 

此次走访活动有北京三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合海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商联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新合作广盛园华夏特产商贸有限公司、食唯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康铭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绿摇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人参加。

 

走访学习过程中,麦德龙PLUS会员店、物美草桥双创中心店的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麦德龙PLUS会员店
 
 

 

麦德龙PLUS会员店由物美大卖场改造而成,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200个停车位,2500个SKU,麦德龙自有品牌约占总商品的40%。与传统麦德龙门店不同的是,会员店仅限付费会员购物。同时,会员店还推出了一系列会员专属产品与区域,不仅有全球五大采购中心加专业级别买手筛选出的高品质、安全产品,还增设了女性顾客喜爱的奢侈品专区、亲子设施和咖啡厅等。麦德龙PLUS会员店以高性价比的商品、贴心的服务和优越的购物体验,满足新一代中高端家庭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物美草桥双创中心店
 
 

 

物美草桥双创中心店是一家扶贫超市,覆盖了米面粮油,生鲜蔬果,肉水产,南北干货,调味品,酒水饮料,牛奶等特色农产品和包装食品,经营面积2450平方米,其中1200平方米设立为“北京市消费扶贫产品专区”。该中心店里还采用了多次数字化技术,包括多点数字化OS操作系统、多点自助购、智能大屏等,旨在打造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平台,丰富首都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该中心店将继续结合物美+多点数字化、线上线下一体化以及批发零售全渠道的新零售优势,提高商品质量安全标准,推动帮扶地区产业升级,助农增收。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协会会员企业开阔了眼界,积累了一定的专业知识,并对企业的转型增强了信心。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