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党建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7月23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巡礼展的珍贵资料、图片、实物等展示内容,对党的建设所采取的举措、做出的制度安排、涌现的典型事迹等,边走边思、边学边悟,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收获良多。党员同志和入党申请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图强,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协会发展工作,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