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私域流量营销技巧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

6月17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私域流量营销技巧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行。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出席了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还有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新合作、日照凌云工贸有限公司、安徽省阜阳商厦、北京昌平阳光商厦有限公司、六安市金鹰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中益泽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江酒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北京弗莱科技、煜坤嘉慧集团、山东临沭土特产公司等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与

 

高景远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受疫情影响,商业生态与交易规则,市场需求与消费方式等都发生了变化。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而言,客流的增长点和突破点已经聚焦在私域流量的转化上。为积极跟紧市场变动的步伐,协会举办了私域流量营销技巧培训班,希望参加本次课程的会员企业能获取到有效的专业知识,更好的为本企业提供服务。

 

 

随后,零一裂变营销策划总监、私域咨询负责人毛玉冰围绕私域运营实战技巧进行了授课。她从私域为个人及企业带来的价值启示;调研重构人、货、场私域运营模式精细化运营保障私域运营;如何计算GMV,设计引流路径及运营留存做复购;线上私域流量门店案例等几方面对私域运营模式进行了专业的讲述。

 

步步高集团彩虹行动总经理王海山向学员重点介绍了新零售时代的线上线下营销。他讲到,步步高集团是一家经营零售贸易、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物流运输等多业态的商业集团。2019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发布,步步高集团获第18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步步高集团位列第211位。步步高集团为何能一直保持在领先的位置,在于集团拥有与时俱进的能力。它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将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通过打造企业的自媒体矩阵,将信息精准有效的投放到客户手中,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商场的营销。

 

微盛华南KA销售总监熊海萍从为什么说企业微信是微域运营的最优路径;实操案例解读全棉时代如何实现3天增长10万+好友;引流获客:添加客户到企业微信上;客户运营:公众号、小程序直播,客户转化和服务等方面对企业微信如何助力数字化转型进行了的阐述。

 

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秦小红围绕“后疫情时代,地下商业如何精准运营”的主题进行了授课。她介绍到,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商业前期定位规划、招商运营、管理咨询、物业管理为核心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运营了多个新合作·星悦茂项目。公司秉承“负责到底、服务到家”的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建设智慧化管理系统平台,打造时尚、主题、文创、智慧四大特色街区,创建多元商业与美好生活相遇的商业新空间,立志成为中国城市地下空间运营领航者。

 

逸马集团咨询事业部总经理魏华连锁门店倍速盈利增长之道对大家进行了授课。他讲到,逸马集团创立于2004,是 集 研 究 、教 育 、 咨询、培训、联合授权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成立18年以来出版连锁专业研究书籍25,服务了420万家连锁门店,6万家连锁学员, 服 务 企 业 总 营 收 达 到 3 万 亿 元 。近年来,随着连锁业的快速发展,传统的连锁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要,如何从传统的连锁模式突破出界,就需要企业具有用户思维、数字化思维、倍速增长的实践操作。

 

北京凯博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玉文分享科技营销技术与企业实际应用的深度融合。他讲到,科学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对于市场上沉浮的企业来说将是重要的提升手段。近年来,随着线上经济的发展,线下经济受到很大的冲击,通过分析我们发现,基本上受到冲击严重的企业都是那些战略定位不清晰、内部管理薄弱、核心产品无竞争力、服务体系不完备的企业。而那些优质的企业,会经过调整、修正,将科学的管理咨询服务利用到实际业务中,互联网技术成为自身发展的翅膀,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两翼齐飞。

 

通过培训交流会,与会专家思想碰撞、互相探讨,与会学员通过私域运营的实战技巧、企业微信如何助力数字化转型、新零售时代的线上线下营销、城市地下商业的精准运营等,提升了大家对私域流量营销技巧的学习与认识。

 

推荐阅读

 
  协会党支部参加“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郝彦领会长出席2021中国(常熟)国际商业设备博览会
  上海奉贤南桥镇政府及企业代表拜访协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