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新合作召开“创建绿色商场”专项会议

来源:泰山新合作     编辑:韩静蒲      时间:2018-03-27 

                  

 312日下午,泰山新合作召开“创建绿色商场”专项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乃荣主持,公司董事长张忠先和其他班子成员及总监、行政后勤科室负责人、购物中心及生活广场楼层经理、“创建绿色商场”工作小组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创建绿色商场”实施方案》,采用抓阄方式确定了绿色商场九大网格包保负责人,各包保负责人及部分部门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董事长与各网格包保人现场签订了责任书。

 

 张忠先同志表示,绿色商场是运用安全、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坚持绿色管理、倡导绿色消费、合理使用资源、节能降耗的商场,不仅购物的环境安全健康,而且商场的经营内容和管理体系都应全面考虑环境因素。他强调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创建绿色商场的分工会,又是提士气、鼓干劲的动员会;绿色商场的创建符合国家发展趋势,符合国家注重环保的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切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脚踏实地和担当负责的态度带领好团队,以工匠精神的细致要求做好工作的每一细节。

 

 据悉,泰山新合作创建绿色商场的行动首先从环境卫生抓起,以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为切入点,以购物中心及其周边广场为打造场地,同时,将生活广场、新合作国际酒店、金杯大酒店也纳入其中,力争今年至少创建成功一处。

 

blob.png

 

blob.png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