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供销一家召开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新合作供销一家      编辑: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2

 

                  

622日上午,新合作供销一家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董事长高国进进行安排部署并做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出资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20.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及各出资企业要高度重视,在本单位开展好宣传学习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要深刻理解初心与使命在供销社系统的含义,要全面深刻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守一心一意为农服务的初心,勇于担当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要将初心与使命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紧密结合,达到理论和实践统一开创以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的局面。

 

  二是开展调研与问题检视,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最好成效。同时要善于发现隐患问题、苗头问题,从早从小,予以遏制和根除。

 

       三是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贯彻学习是理论基础和指导方向,调研和检视问题是方式和实现手段,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是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同时要结合经营工作,注重实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明确考核标准,要以经营工作取得的实效为目标,来检验这次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果。
       公司党支部要求各出资企业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总社党组的统一部署和新合作集团党委的要求,公司党支部将尽快研究制定《新合作供销一家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