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4 14:19:49

 

                  

为大力促进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及业务合作,加强分支机构队伍建设,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6月26日在协会对外工作委员会驻地召开。

 

img1

 

受郝彦领会长委托,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到会并讲话,协会所属的16家(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img2

 

座谈会上,首先邀请金融与诚信工作委员会的刘栋栋和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卢高鹏会长介绍了他们做分支机构工作的体会。金融与诚信工作委员会和协会合作已经11年了,他们以协会为平台,以企业信用建设为中心,下大力编写具有中国企业信用领域唯一的年度报告,即《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和发布“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img3

 

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卢高鹏介绍了他们多年来,勤勤恳恳,不计报酬,一心扑在净菜事业上,为京城净菜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协会争了光添了彩。他们两个介绍的经验给大家留下来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本分支机构的作用,谈正在进行的工作,谈合作的需求,谈做好分支机构工作的经验体会,谈加强分支机构建设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关系融洽,气氛热烈,新加入协会并成为分支机构的人员大有加入协会恨晚的感觉。

 

 

img4

 

最后,高景远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讲了话。他详细阐述了协会下半年工作,着重指出了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认真研究协会与机关脱钩后的相关工作,积极筹备中国(上海)合作贸易大会。还强调协会秘书处人员的要增强服务意识,想分支机构之所想,急分支机构之所急,帮分支机构之所需,同心协力,把协会这个平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img5

 

同时希望各分支机构要多开展各类活动就,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积极发展会员,增强协会实力和影响力。高景远副会长兼秘书长的讲话,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

 

座谈会后,多个分支机构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时间虽短,但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形式的座谈会。刚组建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也表示,座谈会使我初步了解了应该怎样做好分支机构工作,进而更加坚定了做好分支机构工作的信心。同时,大家还利用野炊晚餐的机会,各分支机构之间又进行了细致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主要是京内分支机构,由于时间短内容单,没有要求京外分支机构必须参加,但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吴双、进口贸易分会会长焦金勇也来京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陈百禄主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