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到人力资源委员会调研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4 14:19:49

 

                  

7月2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工作人员陈百禄受协会委托,到人力资源委员会进行了走访调研。

 

img1

 

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黄钢介绍了该委员会的业务功能与运营情况。该委员会所依托企业的宗旨是为薪酬福利赋能,为企业客户提供弹性福利管理制度、员工奖励方案的实施与解决、并针对客户需求,创建福利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img2

 

他们构建了一站式薪酬福利平台,帮助企业便捷高效合理地分配员工福利;提供灵活用工解决方案,撮合企业和自由职业者形成业务合作关系;设立智能报销平台,全方位解决企业报销和个人报销的痛点。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沈阳、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已为一万多家企业进行合作服务,涉及员工超过100多万名,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对人力资源委员会的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陈百禄结合协会的职能和作用,希望人力资源委员会在协会的领导和组织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努力发挥本企业资源优势,为本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曹侠秘书长,协会工作人员朱亚敏陪同走访调研。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