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连锁分会举办连锁企业总裁研习班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26 14:19

 

                  

2019年7月25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与协会连锁分会,在山东济南举办了《连锁持续盈利模式之全面绩效》总裁研习班。

 

培训班上,协会连锁分会副秘书长、逸马集团连锁创新研究院许有财,山东之渔集团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张成志,分别就“连锁持续盈利模式”、“全面绩效管理”做了精彩分享。

 

部分会员单位参加培训班表示,本次总裁研习班,老师讲的比较细致,对于关心的问题也给与了建议,希望今后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连锁分会,成立于2018年,是为连锁企业提供商业服务及交流活动的分支机构。旨在为零售服务业提供连锁方面的服务,对接垂直连锁行业资源,定期展开连锁专业化体系的连锁经营企业培训,促进协会会员发展与交流。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协会连锁分会会长单位逸马集团,创立于2004年,是集研究、培训、咨询、投资、教育于一体的连锁产业服务平台。逸马集团成立15年来,出版连锁专业研究书籍24套,服务了420万家连锁门店,6万家连锁学员,服务企业总营收达到1万亿元,有为联想、苏宁、创维、怡亚通、三雄极光、雅迪、酒仙网、百果园、木屋烧烤、鸿翔药业、百年育才等近3万家企业服务的实战经验,创立了中国连锁全程运营系统的权威标准及连锁第三次浪潮的数字化连锁大系统。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