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百商贸集团荣获“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6-20 14:19:49

 

                  

盐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自1986年创业以来,经过33年经济大潮的洗礼,集团得到了长足进步和发展。

 

尤其是1998年实行股份制改革后,在集团董事长田清海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友善利他、员工第一”的核心理念,恪守“赚友善利润、做有德商人”的经营宗旨,切实维护消费者和客户的利益,在广大顾客心目中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赞誉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img1

 

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省、市级先进单位。先后荣获“省级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全国公平交易行业十佳单位”、“开放办社先进企业”、“河北省职工文化建设先进单位”、“AAA级河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文明单位”、“省级先进集体”、“河北省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河北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等多项殊荣。

img2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田清海

 

 

盐百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干部职工一万五千多人,营业面积四十多万平米,总资产四十多亿元。

 

img3

 

下辖盐山百货大楼、东光盐百商厦、盐山千童购物中心、沧州盐百购物广场、山东宁津盐百购物中心、孟村盐百商厦、河间盐百供销大厦、山东无棣盐百购物中心、衡水景县盐百购物中心、山东武城盐百购物广场、衡水阜城盐百购物广场、沧州渤海新区盐百商厦、衡水故城盐百购物广场、安徽无为盐百购物广场、盐山盐百生活广场、盐百商学院、盐百跨世纪幼儿园、盐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盐山土产公司、盐山宾馆、盐百物流配送中心、海乾威钢管公司、盐百户外休闲公司。

 

盐百集团干部职工牢记“团结奋进、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学习兴企、以德兴商、以商报国”的奋斗目标,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盐百集团以其丰厚的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img4

 

现代化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以及现代化的配套设施、优质服务,成就了盐百集团今日的辉煌,造就了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作风硬的一流团队,使其成为一个跨三省十三县市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建筑、教育、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集团。其视客为友、诚信为本的优质服务,博得了企业所在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

 

多年来,盐百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活动,为回报社会,先后为社会捐款、捐物达1000余万元,盐百人的形象、事迹多次在省市电视台展现。

 

盐百集团,正豪情满怀向更高的目标跃进,以今日成就,树明日丰碑,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