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新合作连锁超市以家居卖场为主、生活配套为辅、超市为补充构建综合性一站式生活卖场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4 14:19:49

 

                  

延边新合作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3年经过整合重组,延边新合作成为新合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8月30日,延边新合作欧尚家居广场正式对外营业。

 

img1

 

欧尚家居广场是由延边新合作投资近2000万元打造的延边州面积最大、品牌档次最高和品牌集中度最高的专业家居广场。

 

欧尚家居广场总营业面积近50000平方米,是集家居卖场、精品超市、美食广场、学习娱乐为一体的,以家居卖场为主、生活配套为辅、超市为补充的综合性一站式大型生活体验式卖场。截止目前,已有120余个知名家居品牌入驻,年销售额近3亿元。

 

img2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张宏刚

 

经过三年的发展,在集团领导的关心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欧尚家居广场还成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著名商业企业。

 

延边新合作自2014年开始,连年获得延吉市委市政府授予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延边州软环境建设监督单位,欧尚家居广场党支委员会被确定为吉林省党建示范基地。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