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新合作开展食品安全推进会,兖州新合作组织员工岗位应知应会考试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6-20 14:19:49

 

                  

泰山新合作召开

 

商品质量食品安全工作推进大会

 

近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泰山新合作公司隆重召开商品质量食品安全工作推进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公司今年提出的敬畏商品、敬畏卖场、敬畏消费者“三个敬畏”经营服务理念,推动公司商品质量及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公司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及部分供应商参加了大会。

 

img1

 

会议进一步细化规范了泰山新合作商品质量食品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成立了由公司董事长担任组长、督察部经理担任常务副组长的“泰山新合作商品质量食品安全工作推进小组”,按照经营部门划分了八个工作网格,由公司班子成员、总监等主要领导担任网格包保人,担负起泰山新合作商品质量食品安全的工作重任。

 

img2

 

会上,公司领导与工作推进小组、推进小组与各网格包保人逐级签订了“泰山新合作商品质量食品安全责任书”,分工负责,强化责任落实。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各网格包保人和部门负责人举行责任宣誓。

 

泰山新合作公司董事长张忠先强调,要深刻理解商品质量食品安全新形势;要强化商品质量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切实提高商品安全管控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商品质量。

 

 

兖州新合作组织员工岗位应知应会考试

 

6月15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兖州新合作公司组织门店41名优秀员工进行岗位应知应会考试,旨在进一步推进门店精细化管理,提升门店经营服务水平,促使员工学习钻研业务知识。

 

img3

 

考试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消防安全知识、岗位实操论述及业务扩展论述。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前夕,人力资源部对试卷进行了汇总审核,并统一打印封存,有效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

 

兖州新合作参与兖州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18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兖州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九州广场举办。兖州新合作公司积极参与,开展现场资讯服务,为市民朋友介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真假食品辨别小技巧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现场还设置海报展板,对企业精神和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宣传。

 

 

img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