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泰山新合作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协会办公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5-28 14:19:49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燕军带领视察组到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泰山新合作购物中心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img1

 

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泰山新合作关于安全生产及日常贯彻执行安全法律法规,履行安全职责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新合作购物中心各类安全设备设施。

 

img2

 

泰山新合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设施配套完备,应急措施得当有力,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各位领导对泰山新合作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3

 

近年来,泰山新合作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应急、消防等上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公司高度重视安保、消防工作,在更新用电设备、消防设备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引进著名品牌、一线品牌,确保安全经营;

 

img4

 

公司安装的泛海三江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突显“人防、机防、物防、心防”联防联勤实效机制。贯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建立专业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实现24小时全勤防护巡查,卖场内按要求设立安全巡更点进行定时定路线巡逻,商场内外实行每2小时巡查 ,保障商场安全经营秩序。

 

泰山新合作立足于单位实际、加强岗位练兵,每周对全体安防队员进行拉练,体能训练、水带连接、负重限时跑等;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应变能力,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灭火和疏散模拟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控能力;

 

对新上岗员工进行岗前安全培训,让新员工了解卖场布局,掌握防护技能,从而实现和落实一岗双责,为推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夯实了良好基础。

 

今年5月按肥城消防大队要求建立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联动平台,加入“一呼百应”微信管控机制,实现社会单位消防联动,提升微型消防站初战控火能力,也为单位消防安全又撑起了一把强有力的保护伞。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