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13 14:19

 

                  

7月11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到协会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进行学习调研。

 

img1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带队,负责人陈百禄、会员服务部部长张鹏陪同。

 

协会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军,副主任杨雷、孔翔雁,秘书长李威;协会女企业家分会秘书长曹侠参加了学习调研。

 

img2

 

郑军主任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认真介绍了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设想,主要是2019年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参加2019年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具体思路,促进绿色农业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等内容。

 

杨雷、孔翔雁、李威就各自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对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曹侠就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的具体事宜,与郑军主任交换了有关意见。

 

 

img3

 

高景远表示,本次调研分支机构,是落实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内容的具体安排,同时也是难得的学习绿色产业专业的机会,希望绿色产业专业委员会对协会发展、会员服务、分支机构管理、活动开展多提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高景远也希望,绿色产发展工作委员会要严格遵守协会《章程》,按照绿色发展工作委员会基本职能,传播绿色理念,推动优质行动,引领产业方向,创造绿色产业产品发展新模式,搭建绿色食品交易平台;接受政府、企业等有关方面的委托,策划组织各类涉农产业活动;积极带领企业参加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推动中国农产品“优质化、绿色化、品牌化和特色化”建设,助力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和价值。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协会对分支机构的思想认识、工作开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协会不忘初心,服务会员,服务分支机构,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在一起,更精彩!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