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参加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26 14:19

 

                  

2019年7月20日,由北京三安科技举办的“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生命信息技术研发45周年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img1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李春生致辞中指出,三安契而不舍的坚持数十年,科技创新,利用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开发有机的产品,取代无机的产品,生产了健康的食品,为绿色发展,质量兴农,为人类健康做出了贡献,他们的精神难得可贵,创造的科研成果可喜可贺。现阶段我国坚持绿色农业发展,质量兴农。山西三安的转化模式,直接跟企业、农业第一线签协议,直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很有意义,很有价值,今天的会议围绕生命科学、围绕人类的健康出谋划策,非常好。愿三安及三安这样的超新企业,在现有的基础上,依重于社会的力量,加把劲,做得更好,为绿色发展,质量兴农,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img2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陈百禄,协会副会长、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卢高鹏,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广辉、副秘书长刘鹏飞,协会会员部部长张鹏等参加了活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