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到国际交流委员会调研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4 14:19:49

 

                  

2019年6月2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分支机构负责人陈百禄、工作人员詹虎,受郝彦领会长的委托,到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调研。

 

img1

 

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主任何虎林其相关人员接待并介绍了该分支机构的情况,特别详细介绍了“同根同梦”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想法,同时还就如何密切与协会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协会高景远副会长的肯定、支持和鼓励。

 

高景远副会长兼秘书长表示,国际交流委员会目前所做的工作,效率很高,卓有成效。同时,协会今后将认真研究分支机构的建议,不断拓展为分支机构服务的路子,深入探讨协会同分支机构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办法和措施,为分支机构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img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