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6-25 14:19:49

 

                  

2019年6月25日上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在上海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副会长范识宇,出席了签约仪式。

 

img1

 

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青浦区副巡视员徐英,中共青浦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汇青,青浦区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朱正伟,青浦区商务委员会主任谭伟,青浦区赵巷镇党委书记王玲锦,青浦区赵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炜等及相关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在签约仪式上先后作了重要讲话。

 

 

img2

 

郝彦领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直属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依托供销社城乡流通网络体系,为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与上海市青浦区政府签署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集聚各自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促进青浦区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进一步激发青浦区域经济活力、培育发展特色产业、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提升综合竞争力,服务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经贸发展。愿双方携手同行、共赢发展、共筑未来!

 

img3

 

中共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在讲话中提出,围绕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在商贸流通领域的优势,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平台,邀请更多国外展商、商会及国际非政府性组织等在青浦设立贸易总部、商品展示基地以及交易结算中心,吸引国内外各地客商到平台所在地区从事商务活动的同时,有效地承接进口博览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做到交易落地、结算落地、财税落地,增加地方税收,在不断增加产品交易量及成交金额的同时,持续做好资源承接、功能承接、消费承接、主题招商等相关工作,从而将平台打造成一个集“展示交易+招商引资+商业贸易”为一体,以进口日用消费品为主的示范性综合展贸平台。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是在利于世界共享中国市场机遇,适应新时代国内消费需求的新变化,促进消费回流助推产业和消费“双升级”背景下的一个重要举措。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预计于今年11月底在上海主办“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届时,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携手政府有关部门、商贸流通企业、特色生产基地、专业服务机构等齐聚上海,搭建交流合作展示平台。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