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1-04-30 14:19

 

                  

4月15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新合作集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带领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img1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生动的历史视频资料等还原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参观过程中,协会党支部党员认真听讲解,观看展览,感悟党史。当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的影像资料——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庄严宣告新中国的成立时,热血沸腾。

img2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协会党员表示,将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新全意为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服务,持续打造协会“信用、展览、论坛”名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