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委员会

       一、人力资源委员会介绍        

 

            人力资源委员会作为协会内的专业委员会,立足为本协会的会员企业提供,中国国内、国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交流平 台。

           

            同时在国内发展会员企业加入协会,壮大协会成员,为协会带来人力资源相关领域的人脉。

        

联系人:薛立征、王颖

 

电话:010-5718 556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 和乔大厦A座203

 

 

          二、组织机构        

 

 

             人力资源委员会拟邀请10名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专家、知名公司的HR作为委员会名誉会长;

 

设秘书长2名;副秘书长5名;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会员服务部4名。

 

 

         三、领导介绍

 

             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 黄钢

 

中国人民大学 商务管理专业 ,嘉福平台 联合创始人,三人行企业服务中心 合伙人,黄埔会企业服务中心 合伙人,北京青年人力资源商会 副会长。

 

2004—2014供职全球最大的预付费企业“法国雅高企业服务集团”。 先后服务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客户,为提供专业的福利管理方案,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Microsoft, HP, Nokia, Atos, Varian,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联通集团,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等。

 

2014年创建嘉福平台,通过互联网+的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福利管理的SaaS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包括员工节日、保险、体检、就餐、培训、团建等弹性福利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薪酬设计方案,设计合理用功结构,帮助企业合理控制人力成本。

 

 

          四、合作需求

 

 

2019年社保归税务征管后,企业面临着人工成本巨大压力。尤其是零售行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如何设计好一套合理的薪酬福利体系,即能激励员工,又能够合理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成为企业目前迫切的需求。我们人力资源委员会拥有国内顶级的专业人士,为企业提供一整套专业的服务方案,可以帮助到企业。希望通过我们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大平台,为公司提供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

 

 

五、近期开展活动

 

      1.2019年7月2日,协会陈副会长莅临人力资源委员会,了解协会情况,指导工作。

 

2

     

    2.2019年8月9日,随同协会走访京东集团。

 

34

 

3.2019年7月19日,走访协会零售行业领先企业物美集团,了解物美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需求。目前人力资源委员会正通过协会资源帮助物美集团在招聘实习生项目,提供给物美集团以支持。

 

86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