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三元食品、富思特科技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1-05-11 14:19

 

                  

2021年5月7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新合作集团副总裁、北京新合作瑞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忠,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及会员单位一行17人先后到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和强化会员企业间的合作。

 

图片2

 

在三元食品总部,该公司总经办主任夏志春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史和“匠心”精神。三元食品是以奶业为主,兼营麦当劳快餐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 其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北京市牛奶总站,2001年公司改制成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三元食品在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模式基础上,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标准,保证产品高品质,对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建立可追溯的体系。

 

图片3_meitu_3

如今三元食品的产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等百余品种,日处理鲜奶达1000余吨,在内蒙古海拉尔市、河北迁安、河北石家庄等建立了十六大生产基地,拥有“三元”、“燕山”等商标;销售网络覆盖北京各城区、郊县及全国50多个省、市及地区。

 

随后,协会领导一行来到了富思特科技总部进行参观交流。

 

富思特科技始创于1995年,是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23年来,富思特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雄厚的产品研发与生产综合实力,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效果的研究与应用。

 

图片4_meitu_2

 

在2008年,富思特并购百年品牌——北京红狮漆业有限公司,上演了中国涂料行业民族品牌“传奇式”的并购案,使得百年红狮重新焕发活力。

 

富思特一直拥有“做世界建筑低碳、环保、节能技术的领航者”的美好愿景,更肩负了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使命。面对雾霾,富思特技术研发团队在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的引领下,历时4年,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自主研发出“净霾自洁涂层”这一集净霾、净醛、自洁、杀菌、防静电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成为对抗雾霾的一大利器。

 

近期协会通过组织一系列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一是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包括成功经验分享、现阶段难点以及探讨会员单位间如何建立和强化彼此间合作;二是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此次走访活动,物美集团、永辉超市、新合作商业、燕诚智能设备、仁臻文创园、百业精英俱乐部,以及协会原产地优质农产品工作委员会、金融与信用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协会综合部负责人葛欣、市场推进部负责人方珍陪同调研。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