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访茅台镇

来源:协会秘书处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21-05-06 14:19

 

                  

2021年4月下旬,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应会员企业——湖南肆拾玖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邀约,组织部分相关企业负责人到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进行走访交流。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协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安全食品委员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以及安徽阜阳商厦、湖南宝诚潮步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天世纪(北京)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五洲宏业科技集团、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康依家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份的茅台镇气候温湿,到处飘荡着浓浓的酒香。一条赤水河孕育出中国酱香酒业独特的景致,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不断繁衍,也让一方百姓富足安康。密布在茅台镇大小几百家酿酒企业,不断将产品运送到全国各地市场,满足着人们对酱香白酒品牌独特的需求。

 

协会会员企业——肆拾玖坊由创始人张传宗联合49位精英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以酱香型白酒为主打产品的公司。肆拾玖坊成立以来,采用共享经济的思维方式和社交电商的运营模式,将互联网精神融入到传统的白酒行业。目前,该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108家省级分销商公司、1500家专营店、4000个新零售经销公司、2万个活跃社群的新超级酒商。

 

走访期间,大家先后实地参观了肆拾玖坊的酿酒车间、储酒基地,并深入了解了茅台镇的12987酿酒工艺,体验到了酱香白酒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元素。

 

在“肆拾玖坊端午制曲暨封坛盛典”活动环节,大家还听取了肆拾玖坊高管团队所做“变革时代的创新之路”、“酒都茅台话白酒”等精彩的主题演讲,由此也对肆拾玖坊的成长历程、商业模式、价值理念,发展愿景等有了全新的认知。

 

走访之余,大家还结合各自关注的业务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了彼此的合作需求与合作意向。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