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彦领会长到三地洽谈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8-20 13:53:18

 

                  

8月15-17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率团先后赴武汉、厦门、徐州等地,就推进地下人防商业和供销e家邻里中心项目与当地政府进行工作洽谈。新合作集团副总裁王永威陪同参加会谈。

 

在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座谈会时,郝彦领表示,近年来新合作集团深度研判国家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的发展态势,紧抓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国家大力发展人民防空平战结合设施社会化建设契机,大力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并依托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强大的商业网络优势,在全国多个省市推进了供销e家邻里中心和人防商业网点建设,在保障民生、促进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获得了项目所在地政府、市民和商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推动新型城镇建设和国防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好关系,加强沟通联系,促使项目尽快落地。

 

IMG_256

 

在与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座谈会时,郝彦领指出,新合作集团在人防商业网点建设中始终贯彻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原则,以人民防空平战结合设施为载体,大力发展城市商贸中心和经营服务综合体,通过应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化商业模式,为构建全国性的新型供销商业网络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新合作集团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将杏林东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打造成为厦门的标杆项目。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IMG_256

 

在与徐州市人民政府座谈会时,郝彦领指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既是国防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作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的“国家队”,新合作集团紧扣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始终坚持“立足长远、为国担当”的发展理念,以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在全国多个省市投资、建设和运营了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科学推行了“五个统一”的运营模式,形成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融合商业发展的成熟模式,所建项目均被当地政府列为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示范标杆和商业典范。希望双方密切沟通,在快速推进铜山区南京路项目建设各项事宜的同时,扩大交流领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友好合作。

 

IMG_2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