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彦领会长走访金徽酒业

8月25-26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一行,走访了甘肃省陇南市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负责人陈百禄、办公室主任张鹏陪同参加。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刚,董事会秘书石少军全程陪同郝彦领会长一行。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系康庆坊、永盛源等多个徽酒老作坊基础上组建的甘肃省属国营大型白酒企业。据地方志记载和出土文物考证,金徽酒源自西汉,盛于唐宋,明清时期被称为闻名遐迩的西部酒乡2016310日,金徽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金徽酒产品具有生态酿造、低温甜润的特有品质和只有窖香、没有泥味”的独特物理属性。金徽酒在市场占有率一直居甘肃省之首,并进入宁夏、陕西、青海等省外市场,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先后被评为 “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国家AAAA旅游景区等殊荣。2010年荣获联合国 “世界特供产品千年优秀奖, 。

之后,郝彦领会长一行还考察了金徽矿业。金徽矿业是一家集铅、锌、银等矿产资源勘察、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矿山企业。2009年开始,与中国地质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开展技术合作,先后投资近10亿元,在自有探矿权范围内开展深部风险探矿,发现了大型铅锌矿床,取得了近二十年来业内铅锌探矿的重大突破。开发项目2013年开工建设,生产规模为年采选矿石量150万吨,总投入近50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

郝彦领会长在金徽酒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的发展理念、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先后深入到金徽酿酒中心、养酒馆、酒文化展览馆等地调研,对金徽酒优美的生态环境、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企业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