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及沾化区供销社领导到山东新合作超市祥泰店考察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28 14:19

 

                  

8月28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超市祥泰店正式开业前夕,滨州市及沾化区供销社领导莅临祥泰店考察指导,董事长王希明陪同。

 

111

 

新合作祥泰店位于沾化西城新区,综合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分为上下三层楼结构,一层为超市,二层为茶室,三层为教育培训中心,集超市购物、茶艺休闲、教育培训于一体。

 

根据市场定位,祥泰店装修上档次,布局上水平,结构上层次,重点打造在新零售业态下的智慧型小型社区服务综合体,在服务的多元化、功能化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112

 

超市主营日用百货、生鲜熟食、冷热饮等5000余种商品,并辅以中西快餐、快递站点、通讯费代收点等便民配套项目,能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日常消费需求。

 

董事长王希明就祥泰店的前期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市、区供销社一行人在店内感受新的购物体验,在茶艺室品味黑茶文化,对山东新合作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完善经营网络布局、打造智慧型社区便利店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新合作公司借此为契机,做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丰富区域消费选择,助力提升区域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