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超市祥泰店盛大开业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31 14:19

 

                  

8月31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超市祥泰店隆重开业。

 

01.webp

 

开业当日,卖场内外购物人流如织,盛况空前高涨,卖场外米面粮油,各类试吃,货场人气爆棚;卖场内瓜果蔬菜,日用百货,全部抢购一空!单日营业额突破二十万元大关,取得空前好业绩,开业期间购物高潮不断,令人精神振奋,士气鼓舞,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丰富了区域消费者的生活品味和消费档次。

 

02.webp

 

自今年创建双优门店以来,山东新合作全力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提出的开展“质量效益年”活动,借此机遇稳步推进双优门店建设,从顶层设计,全局谋划,到整改落实、具体创建,在全公司营造创建氛围。由于历史原因,我公司一些门店比较陈旧,在当前创建“双优门店”建设的大好时机下,加快了升级改造步伐,特别是对新开门店按照创建标准进行严格设计施工、严格规范运营。祥泰店的成功运营,为双优门店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标志着我公司的创建双优门店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03.webp

 

新合作祥泰店位于沾化西城新区,综合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分为上下三层楼结构,一层为超市,二层为茶室,三层为教育培训中心,集超市购物、茶艺休闲、教育培训于一体。根据市场定位,祥泰店装修上档次、布局上水平、结构上层次,重点打造在新零售业态下的智慧型小型社区服务综合体,在服务的多元化、功能化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超市主营日用百货、生鲜熟食、冷热饮等5000余种商品,并辅以中西快餐、快递站点、通讯费代收点等便民配套项目,能最大限度满足市民日常消费需求。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