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参与腾讯99公益日“沾化区急难救助项目”网络募捐活动

来源:山东新合作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9-07 14:19

 

                  

9月7日,腾讯99公益日“沾化区急难救助项目”网络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中心购物广场举行。此项活动是由山东省慈善总会、腾讯壹基金联合开展的线上线下公益募捐活动。区镇直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民政局干部职工、慈善义工队伍及新合作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640.webp

 

据悉,“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其中,2019年99公益日的口号是“一块做好事”。

 

山东新合作植根于为农服务的土壤,深得与广大民众的支持和厚爱,作为基层大众的一员,能够深刻体会到弱困群体艰辛。公司特别发出倡议,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送去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们走出困境!新合作广大员工发扬合作互助、务实奉献的企业精神,纷纷拿出手机,让科技连接信任,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扫码进行网上捐款,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

 

640-1.webp

 

借此时机,在山东新合作公司内凝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弘扬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继续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构筑我们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