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陈百禄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顾问唐荣勋就成立协会中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委员会问题进行了商谈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9-12 14:19

 

                  

2019年9月12日下午,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顾问兼绿色产业频道总监、北京宇宙大元农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荣勋与绿色中国网络电视绿色农业频道总编室主任、 北京宇宙大元农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华,到协会商谈拟成立新分支机构事宜。

 

640-3.webp-4

 

在座谈期间,陈百禄从分支机构的基本职能,协会的内部规章制度,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之后,就拟成立的分支机构名称、主体的唯一性、主要负责人事宜、考察事项等方面与对方代表进行了交流。

 

GCTV绿色农业频道总监唐荣勋对成立分支机构的初衷,发展思路及具备的优势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还表示,期待早日加入协会大家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协会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军等参加了座谈。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