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执委会与义乌市优质网红产品小镇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0-17  14:19

 

                  

2019年10月17日,在义乌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局长、义乌市企业联合会会长贾贵南的带领下,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执委会一行来到了“网红产品第一村”义乌市江北下朱电商小镇,实地访问了多家优质网红爆款产品的供应商。义乌市江北下朱村村委书记表示,将组团在本次2019年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网红产品馆参展。

 

微信图片_20191018162108

 

时代在变,当全国各地的库存都在义乌汇聚,再通过义乌平台辐射到全世界,围绕库存市场的生意,有了新玩法:尤其在义乌商贸城旁边不到两公里的一个村子里——北下朱村。

 

微信图片_20191018162115

 

随着社交电商的规范化推进,江北下朱村内一大批从事移动电商的企业主开始转型升级为“网红+直播+电商”模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将进一步被突破。可以说,义乌小商品交易模式又开始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转型、迭代,依仗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海量货品以及通畅且价廉的物流优势,义乌未来将可能颠覆中国的‘新零售’业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