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执委会与市场部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0-18 14:19

 

                  

2019年10月18日,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执委会与市场部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就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双方将在新零售渠道大会以及项目资源整合、渠道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战略,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640.webp

 

 2019,科技、社交、新兴市场与零售结合的全新生命力正在破茧而出,未来商业正处于重大拐点。

 

2019,新零售战场硝烟燃起,战局如何?何处是危?何处是机?

 

2019,如何抓住社交新零售、社区团购、社群拼购、抖音快手直播、内容电商等新零售新渠道?

   

2019,传统实体、传统电商、传统微商已越来越玩不转,新零售是大家共同的出路,后互联网时代你将何去何从?

 

640

 

作为本届展会的压轴大戏,CSMT 新零售渠道千人大会邀请了 150 家新渠道平台,包含传统零售店、线上优质平台、内容直播、社交电商、社区社群团购等渠道方,与 1000 位优质品牌货源方(好货优品),学习新零售前沿实操干货经验,集中对接新零售渠道,并现场发布中国新零售渠道地图。

 

市场部网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成就市场人”的宗旨,致力为市场人打开职业上升通道,帮助市场人走向职业巅峰。

 

640.webp-1

 

13年来,市场部网通过线上社区、职业培训、资源对接、异业合作、营销外包等一站式职业服务,陪伴了1000万市场营销人共同成长。从线上到线下,市场部网在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成立了分会社群组织。通过严格的会员身份审核,将中国优质而又充满活力的市场人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学习、资源互助。

 

此次CSMT新零售渠道千人大会由市场部网操刀承办,必将掀起新零售市场又一轮新的热点和模式变革,非常值得期待。欢迎更多品牌方、渠道方共襄盛举!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