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和讯网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10-09 14:19

                  

640.webp

 

2019年10月9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讯网)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和讯网CEO章知方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吴双,和讯网副总编辑王丹、和讯投捷董事长任友恒、和讯商务总监杨谷顺。

 

640.webp-1640.webp-2图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郝彦领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促进农金行业发展的实践操作,也为协会的会员企业在金融与农业的发展方面增加了又一有利的平台。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长期合作,做到互惠共赢的美好合作愿景。

 

章知方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对双方都是一种成长与促进,希望双方未来在资源合作与项目拓展方面,能互惠互助,为进一步促进农业、金融业方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640.webp-3

图为双方会谈现场

 

此次签约,双方都本着自愿,共赢,相互促进的原则进行更深一步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内在优势,为对方提供更多的资源合作与智库保障。之后,双方就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与2019农业金融创新论坛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商洽。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秘书处张鹏、女企业家分会秘书长曹侠、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姜琪,和讯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