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系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23 14:19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三位一体”现场会精神,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实施中的作用,有效提升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8月19日—22日,省供销社、省农合联执委会联合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省供销社系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全省各市、县供销社主任或农合联执委会主任,省供销社机关中青年干部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供销社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邵峰主任亲自审定培训方案、亲自选定培训内容、亲自授课。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省社领导、三农领域专家、社有企业领导人、阿里巴巴专家等集中授课,并开展了分组研讨。

 

邵峰主任从“三位一体”改革的本质、任务、重点和供销社在其中的新作为四个方面,对新时代推进“三位一体”改革进行了系统阐述。邵峰主任指出,供销社要融入“三位一体”改革,要利用农合联平台全面服务乡村振兴;供销社要发挥自有服务的主导作用,优化供销服务和环境服务,要发挥作为农合联执委会的组织作用,聚合联合内外服务资源;要建立产业链合作经济的共建共享机制,并与大家分享了蓝美小镇模式和贵州新普兔业小镇模式两个成功案例。

 

大家反映,此次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大家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和“三位一体”改革本质、内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战略统筹意识,打破固定思维模式,提高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的工作能力,坚定了供销社农合联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