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8-23 14:19

 

                  

8月20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集中学习。

 

影片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省社把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安排本次观看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警示教育课。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精神,针对供销社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增强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任何时候都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供销社综合改革环境。要始终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力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