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合作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庆朗诵活动

来源:十堰新合作      编辑:张楚君    时间:2019-07-31 

                  

 719日,十堰新合作公司在红卫远洋盛荟店开展了“庆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朗诵活动,组织超市员工用诵读的形式,礼赞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5.jpg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这就是我最可爱的祖国——中国。”开篇激昂的诗句,一瞬便把对大美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自豪展现的淋漓尽致。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6.jpg

 

“翻开历史的车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1937年的77日,日本发动了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从此,中国人民走上了艰难的抗战征程……”随着一声声满诉苦难的低语,又把人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7.jpg

 

“一把镰刀,呼啸着要割断旧世界的一切枷锁;一把铁锤,呐喊着要砸出一个新中国的黎明……”以浩气锤炼飒飒长剑,以碧血铸就巍巍丰碑,向人们再现了热血青年们为了革命胜利所经受的血与火的洗礼。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8.jpg

 

“今天,我们的祖国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进入新时代……让我们聚焦新征程,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未来的彼岸回望,祖国有如今的繁盛,离不开党和组织的领导,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永远奋斗!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9.jpg

 

十堰新合作公司也以此活动为契机,为积极参与新合作集团“双优”门店评选活动做好准备,力争要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宣传“新合作”金子品牌,以过硬的质量,优秀的业绩为实现公司“质量效益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组织力量和精神动力。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11.jpg

 

 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把初心使命变成自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志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努力创新、提升质量、突出效益,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以实干实绩向祖国70周年生日献礼!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