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抗洪抢险 心系商户排忧解难——新合作新邵商业街抗洪抢险记

来源:新合作发展公司       编辑:陈明亮     时间:2019-07-15

 

                  

近日,湖南省域出现连续降水,致使新邵县城出现洪灾内涝,特别是76日至79日的特大暴雨,导致资江干流新邵县城河段水位不断上涨,逼近历史洪峰水位。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8.jpg

 

不断上涨的资江水位

 

面对持续降雨及不断抬升的资江水位,为保障公司商业街安全运营与商户利益不受损失,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副总经理李录良、姚忱带队,商管公司、新邵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抗洪抢险工作组,赶赴新邵保卫街区。同时,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阳晓华、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副县长汤先梧坐镇公司金三角商业街营销中心,开展现场指挥调度。新邵县武警官兵、消防官兵、行政执法大队与公司抢险工作组联合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9.jpg

 

与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起安排部署抗洪抢险工作

 

7914时,资江干流新邵县城河段出现213.5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4.6米。面对汹涌的洪峰,全体工作组人员奋不顾身、众志成城,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抢险战斗,一方面,地下商业街工作人员详查街区每个角落,排查安全隐患,对每个有可能出现洪水倒灌的地方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地面上,捆沙袋、垒沙袋,全员合力不间断作战,与洪水比速度,不断垒高街区防洪安全带。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10.jpg

 

争抢时间装沙袋

 

另一方面,为避免洪水倒灌危害商户财产,工作组人员争分夺秒、联合协作,帮助商户迅速转移商品,用担当与热情为商户保驾护航。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11.jpg

 

协助商户转移商品

 

7923时,洪峰如期而至,工作人员不辞疲惫,全力以赴与武警指战员连夜疏排抢险,最终胜利完成抢险任务。

 

C:Users
csDesktop\u56fe片12.jpg

与武警指战员一起防洪抢险

 

面对防汛抗洪这场硬仗,新合作发展人不畏艰险,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负责到底、服务到家”的高质量服务承诺,守护了公司、商户财产及人身安全,彰显了敢拼敢打、牺牲奉献的企业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榜样。

 

浏览量:0
收藏